机构业务

机构业务部门简介

A)庞大的机构投资者网络

团队在资本市场的经验丰富,过去多年在资本市场的操作主要以私募融资(Private Placements)为主,即是通过把企业与投资者直接配对的形式帮企业引入投资者。

团队的优势在于背后的一群庞大且优秀的投资者,覆盖的投资者包括退休基金、保险公司、主权基金、家族基金及私募基金。他们的业务和投资涉及各个行业。除了给企业提供资金,投资者也在业务上协助企业成长。

B)资本市场操作能力

团队的另外一个优势在于其资本市场操作能力和创新的交易架构,从非标准的资产证券化(ABS)形式、可转债形式到股票配售,都是团队擅长的融资交易架构。因此,能在千变万化的资本市场为企业提供独身订造的融资方案。

C)团队的融资活动

上市前融资 (Pre-IPO)、上市承销 (IPO Underwriting)、 二级市场融资(公募及私募融资, Top Up & Private Placements)、过桥资金、债务融资、以及筹组合营平台等融资服务。团队覆盖众多不同行业的企业。除了融资外,我们也协助企业进行并购活动。

D)为企业增值

团队覆盖众多著名私募基金及家族企业。由于他们投资的項目遍布各个行业,所以能利用自身资源为所投企业提供业务上的协助。此外,投资者的名声也是对企业的认可,直接为企业在资本市场募资及定价提供实际帮助。

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