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交易服务

香港股票交易

  • 股票融资
  • 新股融资
  • 认购新股

股票融资

我们提供的股票融资及新股融资服务均可为客户提供高灵活性的融资服务,客户可透过股票融资服务提升购买力,用存放在孖展户口内的证券作抵押,配合已批核的信贷额,在合理的成本和风险下,有效地利用财务杠杆增加购买力。

我们现有几百只可抵押的香港证券以供选择,抵押比率高达70%,其贷款可用于购买其他股票。

此外,客户可利用我们的新股融资服务,以杠杆方式认购,只需存入最少一成的认购按金,申请最高可达九成的新股融资,提高客户的认购金额以增加新股中签机会。

环球股票交易

我们提供海外市场交易服务,客户可透过同一股票户口,穿梭主要环球股票市场,买卖的上市地区股票包括中国、美国、英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市场之证券。

注意:
进行美股交易前,所有非美国公民或非美国居民的客户,必须填写并交回W- 8 BEN 表格方可进行美股交易。我们现时不为美国公民或美国居民的客户,提供美股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