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易

  • 1. 如果​​在使用网上交易时突然当机或断线,如何可以取消或更改我的交易指示?

    如果你未能透过你的手机或计算机更改或取消买卖指示,请联络我们的交易热线 (电话: 2823-0368/ 2823-0369) 联络我们的交易部主任。

  • 2. 为何我的买卖指示不被接纳?
    您可以在买卖盘的状态中看到原因。 例如有以下情况你的买卖指示不被接纳:

    -   您的账户没有足够的现金或股票。
    -   您是否已发出了几个买入指示但仍未成交,这样您的现金会暂时被扣除,直到您取消该买入指示。
    -   您是否已发出了几个卖出指示但仍未成交,这样您的股票持有量会暂时被扣除,直到您取消该卖出指示。

    如您仍未知悉原因,请马上联络我们的交易热线 (电话: 2823-0368/ 2823-0369) 联络我们的交易部主任查询。

  • 3. 我的帐户只存入了一种货币,能否交易其他币种的期货产品?

    期货交易平台会按照帐户资金的美元等值去计算购买力,而无需事先兑换不同的外汇,当仓位建立后所需的保证金的币种不足够的话,我们会在第二天为该客户帐户兑换所需保证金的币种。例,如果客户存入港元,可以随时买卖以美元为基准的品种。当美元保证金不足时,我们会为客户兑换港元至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