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軟件SP Trader的常見問題

交易軟件的行情收費嗎?

不收費。客戶入金後便可以看到實時行情。

模擬軟件的行情是實時的嗎?

不是。模擬軟件的行情是參照實盤數據而仿真變動,漲跌幅度並不相同。模擬軟件的作用主要是給客戶熟悉下單操作功能,不建議客戶依據行情數據作真實買賣。

登入版面簡介

SP Trader 共有 3 種語言可供選擇,在上方可自行設定。登入簡檔可隨意輸入,例如輸入「FUTURES」,並輸入正確網域、用戶及密碼並登入後,下次再選擇「FUTURES」即會出現相同的設定。客戶用「網域」為 63.216.172.6,次網域及第三網域不用輸入。連接埠 80 不要打勾,否則有機會無法聯機。使用者為​​客戶的戶口號碼,輸入密碼時請留意英文的大小寫。

交易軟件能看到圖表嗎?

SP 提供免費的實時圖表。圖表提供簡易的技術分析,但只能顯示到 60 分鐘或下的分時圖表。

如何可在SP Trader打開圖表

先在 SP Trader 的上方選「成交」再選「即日圖表」或可選 SP 圖表分析專業版),然後按藍圈內的「*」圖案會出現「輸入產品代號」。打上代號即會出現圖表或按紅圈自行選擇產品及月份。另外當圖表開出後可以雙擊“價格信息”內的品種圖表會跟隨轉變。

如何可在 SP Trader 查看行情

先在 SP Trader 的上方選「市場信息」再選「價格信息」會開出「價格信息-1」的窗口然後在紅圈的「市場」下面按「+」號可打開不同的市場及不同的期貨月份再用鼠標緊按著選擇的產品拖去右面的空位即可以顯示出報價。報價共可開出 10 欄按藍圈內的價格列表命名可命名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