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交易系統-全新雙重認證功能

簡介

長江證券一直致力維護客戶利益,為加強網絡服務使用的安全性,提升交易平台的保安要求,我們預計於2018年4月16日逐步開始推出全新雙重認證功能,讓您屆時體驗更安全、可靠及方便的網上交易服務。

雙重認證功能特色

證券網上交易平台﹕(預計於2018年4月27日開始)
當客戶登入網上交易系統(包括網頁版、軟件版或手機版)時,系統會即時向客戶登記的手機號碼發出短訊(SMS),客戶只需輸入短訊顯示的一次性認證碼,便能通過認證登入網上交易平台。

期貨網上交易平台﹕(預計於2018年4月16日開始)
當客戶第一次使用該裝置登入期貨SP Trader交易系統(包括軟件版或手機版)時,系統會即時向客戶登記的手機號碼發出短訊(SMS),客戶只需輸入短訊顯示的一次性認證碼,便能通過登記該裝置之用。該裝置成功登記後,將來只需輸入帳戶號碼及登入密碼便可使用該裝置登入。而系統可登記最多5個裝置。

期貨的使用指南(電腦版及流動裝置版)

港股的使用指南 (網頁版,電腦版及流動裝置版)

美股的使用指南

注意事項

  1. 啟用雙重認證需要涉及客戶的有效手機號碼,故客戶須時刻留意登記在本公司的手機號碼是否更新,否則無法通過雙重認證而登入網上交易帳戶。
  2. 如手機號碼有變更時,請盡快更改手機號碼,以免影響網上交易。
  3. 如未曾登記手機號碼,望客戶在2018年4月16日前新增號碼,以免無法登入網上平台。
  4. 如客戶身處海外或正使用外地網絡供應商服務,有可能無法接收國際短訊。請注意當身處於中國大陸或海外時,客戶需開啟手提電話並啟動漫遊服務,以確保能收到一次性密碼的短訊以登入網上平台。詳情請向電訊服務供應商查詢。
  5. 如因任何情況未能通過雙重認證而進入網上平台交易,建議致電香港號碼(852) 2823 0388 或國內免費熱線號碼40085 95579以電話下單,並聯絡客戶服務部解答有關登入問題

更新/新增手機號碼步驟

連結,列印「更新客戶資料表格」,填妥表格並簽署,以郵寄、電郵或傳真方式送回我們。我們收到後,會致電給您確認

郵寄﹕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厦19樓1908室
電郵:brokeragecs@cjsc.com.hk
傳真:28230408

相關連結

交易軟件下載
證券網上交易平台(網頁版)
美股網上交易平台(網頁版)

使用網上交易帳戶之保安建議

網上交易保安建議
錢家有道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