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

长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长江财富)是一间在2016年新成立的保险中介人公司,它是长江证券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附属的其中一间子公司。在2018年3月,长江财富管理取得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的会员资格(会员编号: PIBA-0711),正式开展全方位的保险业务。

长江财富在母公司拥有大量香港的机构客户资源网络支持下,我们会因应客户的要求, 提供专业量身订制的保险产品,客户对象其中包括有上市公司、专业机构、中小企业、旅行社及国际学校等等,

提供主要一般保险产品如下:
团体人寿、团体医疗、雇员福利、董事责任、诚信保险、专业弥偿、办公室、旅游保险、劳工赔偿、公众责任、伤病入息、家居安全、汽车游艇、强积金*

同时,也会为满足个人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面的人寿保险产品,

提供主要的人寿保险产品如下:
储蓄人寿、医疗危疾、退休年金、环宇寿险、定期人寿、投资相连、强积金*

我们坚守长江的经营理念,遵守法规、诚信高效、风险为本、客户第一。并遵守香港保险业监管局;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的专业守则及最高诚信去营运我们的业务,以确保所有的销售程序依足相关法例,及必须在香港由我们的持牌人员直接进行,并提供高质的维护及售后服务。

*长江财富管理现正申请成为香港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的注册强积金中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