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A 入金

什么是eDDA快捷入金

   eDDA直接存款即电子直接付款授权服务,是经由电子方式授权银行绑定您在长江证券账户,客户可透过长证国际交易宝绑定,完成登记后,客户可以直接使用长证国际交易宝流动应用程序的eDDA直接存款服务,直接从银行存款到长江证券账户,绕过繁琐的存款流程,更快抓住投资机会。目前eDDA支持港币及人民币入金。

 

使用eDDA直接存款的好处

1. 随时随地透过长证国际交易宝流动应用程序进行存款,过程轻松简便,最快可于2分钟内完成

2. 存款无时限,7x24小时实时发起入金

3. 申请、转账手续费全免,可自行设定转账额度 

4. 无须入账后再发送凭证通知入金

 

支持绑定的银行列表

中银香港、渣打银行、汇丰银行、恒生银行、建行亚洲、东亚银行、星展银行、中信银行国际、招商永隆银行、上海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大众银行、华侨永亨银行、集友银行、大新银行、创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工银亚洲、花旗银行、富邦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盘谷银行、Mox Bank、Welab Bank

 

eDDA授权及入金常见问题

一、eDDA快捷入金功能会收费吗?

e-DDA快捷入金的授权绑定和存入资金都无需收费。

 

二、eDDA快捷入金有最低入金要求吗?

eDDA快捷入金每次最低10,000港币。

 

三、 可否绑定非本人之银行账户?

不可以,eDDA只适用于本人账户,不支持非本人之银行账户。

 

四、发起e-DDA授权申请后,会多久能审核通过?

完成提交至银行审核后,预计1-5个工作日完成,以银行时间为准。请注意,部分银行需要登入网上理财/流动理财进行确认,例如花旗银行等。

 

五、 当银行账户资金不足时发起eDDA快捷入金会导致什么问题?

因银行账户资金不足导致扣款失败时,银行将收取手续费,例如恒生银行和汇丰银行等,会扣除港币150元的手续费,具体手续费金额以银行收取为准。请在发起入金时请确保银行账户有足够资金。

 

六、若已经完成了授权,是否可以取消授权呢?
目前暂不支持e-DDA的授权取消操作,若您需要取消授权,请您在您所授权的银行的网银端进行取消授权操作。

 

七、eDDA入金支持什么货币?

目前eDDA支持人民币和港币入金。

 

八、发起eDDA入金申请后,多久会到账?

每日上午7点至下午4点30分内发起入金,中国银行账户2分钟内到账,非中国银行账户将在30分钟内到账;下午4点30分到翌日上午7点发起入金,将在翌日上午7点半前到账。

 

九、可申请多个银行账户用来登记eDDA直接付款授权吗?

可以,一个证券账户可绑定多个不同银行的账户。

eDDA详细操作流程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