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收

  • 1. 如何把证券从别的经纪公司转换到长江证券的户口?

    客户应先向现行经纪行给予书面指示,然后填写长江证券的「股票交收指示表格」,并扫描表格并上载透过电邮 (brokeragecs@cjsc.com.hk)、或传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们。户口转换大概需时1至2个工作天。
    当我们收到您的经纪行发出的股票后,会马上把有关股票存入您的证券账户。

  • 2. 我如何将香港实货股票存入长江证券?

    客户应填妥及签署转让书/转手纸,并连同有关股票交往长江证券。当结算所收纳有关股票后,本公司会将有关股票存入阁下的户口。

  • 3. 我如何从我的户口提取实货?

    客户应填妥长江证券的「实物股票提取表格」,并扫描表格并上载透过电邮 (brokeragecs@cjsc.com.hk)、或传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们。
    办理实货提取需时大约两个工作天,当股票成功从过户处提取回本公司后,我们会通知客户到本公司领取,而客户可亲身领取相关股票或授权委托人代为领取。
    注: 手续费为港币5元正(每手股票) 。

  • 4. 我如何将股票从我的户口转到我的中央结算户口?

    客户只需填妥长江证券的「股票交收指示表格」,并扫描表格并上载透过电邮 (brokeragecs@cjsc.com.hk)、或传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们。
    注: 手续费为上日收市总值之0.02%,最低收费为港币50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