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

长江证券经纪(香港)有限公司 (「经纪公司」)获证监会发牌为持牌法团,中央编码为 AXY608,可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

经纪公司力求本网页所载的资料正确,但经纪公司并不就任何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该等资料或建议可随时更改,而无须事前另行通知。经纪公司对使用本资料所造成或相关的任何申索、损害、损失或费用概不负责。  
 
本网页中有关基金的数据不供处身香港境外的人士使用。本网页所载单位信托或互惠基金可能未获您所居留的司法管辖区注册或认可。任何查阅本网页所载资料的人士,均有责任自行遵守其有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例及规例。
 
投资涉及风险,基金价格有时可能会非常波动,基金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过往表现不可作日后表现的准则。您应参阅基金销售文件以了解有关基金之详情,包括投资有关基金涉及之风险。此处所提及的任何内容均不代表或构成对任何基金的销售、要约发售或投资邀约。投资者会因投资此产品而亏损或获利,而此产品亦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者应就该投资产品审慎行事。投资者须基于本身的投资目标、财政状况、风险承受能力及特定需要而作出投资决定;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应于作出任何投资前寻求独立的专业财务意见。如对本网页所载任何资料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您的律师、会计师或其他合适的专业顾问。
 
经纪公司分销产品发行人/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而有关基金是产品发行人/基金管理公司的产品而非本司的产品,对于有关产品的合约条款的任何争议应由产品发行人/基金管理公司与客户直接解决。 此处所提及的基金已获证监会认可(注明没证监会认可者除外)。但证监会认可不等如对该计划作出推介或认许,亦不是对该计划的商业利弊或表现作出保证,更不代表该计划适合所有投资者,或认许该计划适合任何个别投资者或任何类别的投资者。  

本网页所载资料由经纪公司制作,并未经证监会或任何其他监管机构审阅。

如有任何争议,经纪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