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獲證監會發牌為持牌法團,中央編碼為AXY608,可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

經紀公司力求本網頁所載的資料正確,但經紀公司並不就任何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該等資料或建議可隨時更改,而無須事前另行通知。經紀公司對使用本資料所造成或相關的任何申索、損害、損失或費用概不負責。

本網頁中有關基金的數據不供處身香港境外的人士使用。本網頁所載單位信托或互惠基金可能未獲您所居留的司法管轄區注冊或認可。任何查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人士,均有責任自行遵守其有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法例及規例。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基金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過往表現不可作日後表現的準則。您應參閱基金銷售文件以了解有關基金之詳情,包括投資有關基金涉及之風險。此處所提及的任何內容均不代表或構成對任何基金的銷售、要約發售或投資邀約。投資者會因投資此產品而虧損或獲利,而此產品亦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投資者應就該投資產品審慎行事。投資者須基於本身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風險承受能力及特定需要而作出投資決定;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應於作出任何投資前尋求獨立的專業財務意見。如對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有任何疑問,請咨詢您的律師、會計師或其他合適的專業顧問。

經紀公司分銷產品發行人/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而有關基金是產品發行人/基金管理公司的產品而非本司的產品,對於有關產品的合約條款的任何爭議應由產品發行人/基金管理公司與客戶直接解決。 此處所提及的基金已獲證監會認可(注明沒證監會認可者除外)。但證監會認可不等如對該計劃作出推介或認許,亦不是對該計劃的商業利弊或表現作出保證,更不代表該計劃適合所有投資者,或認許該計劃適合任何個別投資者或任何類別的投資者。

本網頁所載資料由經紀公司制作,並未經證監會或任何其他監管機構審閱。

如有任何爭議,經紀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