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資料管理

  • 1. 當開戶後,我怎樣收到我的登入號碼和密碼?

    在開戶申請獲批核後,本公司會以電郵或郵寄通知客戶交易賬戶號碼(即登入號碼),其密碼亦將於稍後以電郵或郵遞方式發出。

  • 2. 若忘記或遺失登入號碼和密碼,應如何處理?

    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客戶服務部(香港號碼(852) 2823 0388 或國內免費熱線號碼40085 95579),要求解鎖或重發密碼。當成功核實身份後,我們會重置你的密碼,然後發送密碼到你的登記電郵地址。

  • 3. 如何更改戶口的個人資料?

    如您需要更改個人資料,請於網上下載「更新客戶資料表格」,並把該填妥表格連同有關文件(例如地址證明),掃描表格並上載透過電郵 (brokeragecs@cjsc.com.hk)、或傳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們。基於保安理由,我們恕不接受客戶以電話或電郵方式指示更改個人資料。

  • 4. 我何時會收到「綜合成交單及帳戶結單」和「月結單」?

    若客戶帳戶有任何變動,如買賣股票或提存資金,本公司會於下兩個交易日或之前向閣下發出日結單。另外,如客戶在月內有任何持倉或結餘變動,本公司亦會於下月首七個交易日或之前發送發出月結單。

  • 5. 若我收不到「綜合成交單及帳戶結單」和「月結單」該怎麼辦?

    若您選擇以電子郵件方式收取結單,請留意電郵地址是否正確,及確保電郵信箱備有可用空間接收郵件。若你選擇以郵遞方式收取結單,請留意通訊地址是否仍然有效。如上述資料無誤但還收不到「綜合成交單及帳戶結單」和「月結單」,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客戶服務部(香港號碼(852) 2823 0388 或國內免費熱線號碼40085 95579)查詢。

  • 6. 我可否要求補發結單 ?

    可以。請以書面申請並提供戶口號碼及所需補發結單的日期,辦理補發時間為三個工作天,我們會就每份補發結單收取費用,收費詳情請參閱服務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