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收

  • 1. 如何把證券從別的經紀公司轉換到長江證券的戶口?

    客戶應先向現行經紀行給予書面指示,然後填寫長江證券的「股票交收指示表格」,並掃描表格並上載透過電郵 (brokeragecs@cjsc.com.hk)、或傳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們。戶口轉換大概需時1至2個工作天。
    當我們收到您的經紀行發出的股票後,會馬上把有關股票存入您的證券帳戶。

  • 2. 我如何將香港實貨股票存入長江證券?

    客戶應填妥及簽署轉讓書/轉手紙,並連同有關股票交往長江證券。 當結算所收納有關股票後,本公司會將有關股票存入閣下的戶口。

  • 3. 我如何從我的戶口提取實貨?

    客戶應填妥長江證券的「實物股票提取表格」,並掃描表格並上載透過電郵 (brokeragecs@cjsc.com.hk)、或傳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們。
    辦理實貨提取需時大約兩個工作天,當股票成功從過戶處提取回本公司後,我們會通知客戶到本公司領取,而客戶可親身領取相關股票或授權委托人代為領取。
    註: 手續費為港幣5元正(每手股票) 。

  • 4. 我如何將股票從我的戶口轉到我的中央結算戶口?

    客戶只需填妥長江證券的「股票交收指示表格」,並掃描表格並上載透過電郵 (brokeragecs@cjsc.com.hk)、或傳真至(852) 2823 0402通知我們。
    註: 手續費為上日收市總值之0.02%,最低收費為港幣50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