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交易

  • 1. 如果在使用網上交易時突然當機或斷線,如何可以取消或更改我的交易指示?

    如果你未能透過你的手機或電腦更改或取消買賣指示,請聯絡我們的交易熱線 (電話: 2823-0368/ 2823-0369) 聯絡我們的交易部主任。

  • 2. 為何我的買賣指示不被接納?
    您可以在買賣盤的狀態中看到原因。 例如有以下情況你的買賣指示不被接納: 
     
    -   您的帳戶沒有足夠的現金或股票。
    -   您是否已發出了幾個買入指示但仍未成交,這樣您的現金會暫時被扣除,直到您取消該買入指示。
    -   您是否已發出了幾個賣出指示但仍未成交,這樣您的股票持有量會暫時被扣除,直到您取消該賣出指示。
     
    如您仍未知悉原因,請馬上聯絡我們的交易熱線 (電話: 2823-0368/ 2823-0369) 聯絡我們的交易部主任查詢。
  • 3. 我的帳戶只存入了一種貨幣,能否交易其他幣種的期貨產品?

    期貨交易平臺會按照帳戶資金的美元等值去計算購買力,而無需事先兌換不同的外匯,當倉位建立後所需的保證金的幣種不足夠的話,我們會在第二天為該客戶帳戶兌換所需保證金的幣種。 例,如果客戶存入港元,可以隨時買賣以美元為基準的品種。 當美元保證金不足時,我們會為客戶兌換港元至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