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A 入金

什麼是eDDA快捷入金

   eDDA直接存款即電子直接付款授權服務,是經由電子方式授權銀行綁定您在長江證券帳戶,客戶可透過長證國際交易寶綁定,完成登記後,客戶可以直接使用長證國際交易寶流動應用程式的eDDA直接存款服務,直接從銀行存款到長江證券帳戶,繞過繁瑣的存款流程,更快抓住投資機會。目前eDDA支持港幣及人民幣入金。

 

使用eDDA直接存款的好處

1. 隨時隨地透過長證國際交易寶流動應用程式進行存款,過程輕鬆簡便,最快可於2分鐘內完成

2. 存款無時限,7x24小時即時發起入金

3. 申請、轉帳手續費全免,可自行設定轉帳額度 

4. 無須入帳後再發送憑證通知入金

 

支持綁定的銀行列表

中銀香港、渣打銀行、滙豐銀行、恒生銀行、建行亞洲、東亞銀行、星展銀行、中信銀行國際、招商永隆銀行、上海商業銀行、交通銀行、大眾銀行、華僑永亨銀行、集友銀行、大新銀行、創興銀行、南洋商業銀行、工銀亞洲、花旗銀行、富邦銀行、招商銀行、民生銀行、盤穀銀行、Mox Bank、Welab Bank

 

eDDA授權及入金常見問題

一、eDDA快捷入金功能會收費嗎?

e-DDA快捷入金的授權綁定和存入資金都無需收費。

 

二、eDDA快捷入金有最低入金要求嗎?

eDDA快捷入金每次最低10,000港幣。

 

三、 可否綁定非本人之銀行帳戶?

不可以,eDDA只適用於本人帳戶,不支持非本人之銀行帳戶。

 

四、發起e-DDA授權申請後,會多久能審核通過?

完成提交至銀行審核後,預計1-5個工作日完成,以銀行時間為准。請注意,部分銀行需要登入網上理財/流動理財進行確認,例如花旗銀行等。

 

五、 當銀行帳戶資金不足時發起eDDA快捷入金會導致什麼問題?

因銀行帳戶資金不足導致扣款失敗時,銀行將收取手續費,例如恒生銀行和滙豐銀行等,會扣除港幣150元的手續費,具體手續費金額以銀行收取為准。請在發起入金時請確保銀行帳戶有足夠資金。

 

六、若已經完成了授權,是否可以取消授權呢?
目前暫不支持e-DDA的授權取消操作,若您需要取消授權,請您在您所授權的銀行的網銀端進行取消授權操作。

 

七、eDDA入金支持什麼貨幣?

目前eDDA支持人民幣和港幣入金。

 

八、發起eDDA入金申請後,多久會到賬?

每日上午7點至下午4點30分內發起入金,中國銀行帳戶2分鐘內到賬,非中國銀行帳戶將在30分鐘內到賬;下午4點30分到翌日上午7點發起入金,將在翌日上午7點半前到賬。

 

九、可申請多個銀行帳戶用來登記eDDA直接付款授權嗎?

可以,一個證券帳戶可綁定多個不同銀行的帳戶。

 

eDDA詳細操作流程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