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交易系統-統一購買力功能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選擇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作為您的投資夥伴。

為讓您把握每個投資機會及更好的交易體驗,本公司將於2023年5月15日正式推出「統一購買力」*功能。「統一購買力」是指本公司會將您賬戶內不同貨幣結餘及/或證券按倉值(證券按倉值只適用於保證金帳戶)疊加計算,經評估後計算出可動用的購買力,用於購買港股及美股。

感謝您一直對本公司的支持,本公司期待繼續為您服務。

如有任何查詢,請查閱相關網址:www.cjsc.com.hk/zh-hant/unified_purchasing_power

或於辦公時間聯絡客戶服務部,香港熱線(852) 2823 0388 或國內免費熱線400 859 5579。

*統一購買力的計算由本公司按其完全酌情權及按照其不時實施的方法進行,該購買力為最終的、不可推翻的及對客戶有約束力的。本公司不就展示的購買力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客戶同意,本公司將不會對客戶使用或依賴指示的購買力而遭受的任何損失和損害賠償承擔責任或義務。

為確保您的交易能順利交收,本公司可能在交收日在帳戶進行自動貨幣兌換(除非您的帳戶在交收日有足夠相關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