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業務

機構業務部門簡介

A)龐大的機構投資者網絡

團隊在資本市場的經驗豐富,過去多年在資本市場的操作主要以私募融資(Private Placements)為主,即是通過把企業與投資者直接配對的形式幫企業引入投資者。

團隊的優勢在於背後的一群龐大且優秀的投資者,覆蓋的投資者包括退休基金,保險公司,主權基金,家族基金及私募基金。他們的業務和投資涉及各種行業。除了給企業提供資金,投資者也在業務上協助企業成長。

B)資本市場操作能力

團隊的另外一個優勢在於資本市場操作能力和創新的交易架構,從非標準的資產證券化(ABS)形式,可轉債形式到股票配售,都是團隊擅長的融資交易架構。因此,能在千變萬化的資本市場為企業提供獨身訂造的融資方案。

C)團隊的融資活動

上市前融資(Pre-IPO),上市承銷(IPO Underwriting),二級市場融資(公募及私募融資,Top Up&Private Placements),過橋資金,債務融資,以及籌組合營平台等服務。團隊覆蓋眾多不同行業的企業。除了融資外,我們也協助企業進行併購活動。

D)為企業增值

團隊覆蓋眾多著名私募基金及家族企業。由於他們投資的項目遍布各個行業,所以能利用自身資源為所投企業提供業務上的協助。此外,投資者的名聲也是對企業的認可,直接為企業在資本市場募資和定價提供實際幫助。

如需進一步諮詢請聯絡我們